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赵立雨教授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技术未来分析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18 编辑:

9月16日-17日,第十三届中国技术未来分析论坛在黑龙江哈尔滨召开。论坛由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新兴技术未来分析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预见专业委员会、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协办。

本次论坛以“数智环境下未来导向技术与产业分析:新主题-新思维-新方法”为主题,聚焦面向碳中和的技术未来分析与产业创新、人工智能方法与新兴技术、前沿技术、颠覆性技术识别、数字生态系统中的创新及政策研究、科技政策数字化研究等议题,共分为四个分论坛。

我院赵立雨教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并于9月16日下午担任平行论坛三点评人并在大会上进行平行论坛总结,共点评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长安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江苏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及哈尔滨商业大学等单位投稿的十六篇学术论文,对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具有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