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9-20 编辑:马颜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总结工作,加强对各实践团暑期工作的指导,2023年9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于竹苑三号楼党工委A207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评优答辩会,院学工办主任王贝贝老师、院团委书记李月老师出席,院团委实践部全体成员和各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中,“泉湍菊芳队”“心灵双约小分队”“公管调研团”等十二支暑期社会实践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支教圆梦、传递红色精神等主题依次有序地进行汇报答辩,两位老师对实践团队的活动形式、活动资料收集的权威性、活动成果以及活动作用提出指导性意见。最后,李月老师对答辩会进行总结,表扬了各团队的积极性和合作精神,并对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给予肯定,鼓励各实践团队稳住耐心、勤于动脑、敢于做事,提高自身实践能力,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本次答辩会顺利结束,为各实践团队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对理论知识的转化与拓展,积极培养各实践团队的社会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