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深圳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9-22 编辑:刘琦琦

9月22日下午,深圳城市公共安全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佟翰、深圳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芳菲来我院就校企合作开展交流座谈,院长王义保,特聘教授佘廉,副院长闫庆武、王锋,院教授委员会王成礼教授及应急管理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锋副院长主持。

王义保院长对深圳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深圳城安院与学院科研方向高度契合,自成立以来在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寻找校企合作新方式,探讨人才交流新模式。

闫庆武副院长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科研平台搭建,科研能力与科研成果取得新增长。希望通过此次校企交流,谋求合作,深化学生培养新内涵,助力学院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通过生产与科研相结合,促进成果转化。

王锋副院长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服务社会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公共管理学科是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平台与学科建设,持续推动学术共同体的搭建,科研项目、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果,形成了稳定的科研团队和科研方向。

佟翰副总经理与李芳菲副总经理对深圳城市公共安全技术研究院进行介绍。介绍围绕基本情况、核心能力、力行计划三方面展开,对研究院的政策研究、风险评估、监测预警、应急处置、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打通人才交流渠道,深化科研合作关系,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会上,双方针对校企合作方式、科研平台建设、学科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