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闫庆武副院长带队赴武汉四所高校开展本科生培养方案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7 编辑:

为深入了解同类高校本科人才培养新模式,明确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优化专业知识,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9月25日至26日,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副院长闫庆武带队赴武汉理工大学、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大学四所高校开展本科生培养方案调研。行管系主任曹明、土管系副主任杨俊、土管系副主任公云龙、应急系副主任周云圣、教学办主任孙婉、行管系教师王俐、土管系教师吴子豪、应急系教师徐伟义参加调研。

在四所高校调研会上,闫庆武副院长就我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调研高校相关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教师等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执行情况、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分享。我院调研老师还结合专业课程设置、大类招生情况、学生培养等具体问题与调研高校的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调研为我院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