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中层干部群众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编辑:

1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5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中层干部群众测评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思留,院长段鑫星,党委副书记丁恒星,副院长王义保、史修永、李广文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思留书记主持,全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段鑫星院长组织大家完成对中层干部的群众测评工作,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根据平时个人了解和在网上发布的干部个人年度工作述职报告进行评价,并由校党委工作人员完成收齐和统计工作,学生代表有序退场。

接着,王义保副院长就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享。他提到2020版培养方案的修订,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前往其他高校相关专业调研学习,更好地修订课程体系。同时针对本学期的课程成绩、教学档案以及下学期的课程安排进行了强调和介绍。

史修永副院长就研究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阐述。他谈到2020版研究生培养方案需要注意的几项原则,希望未来研究生的课程能够突出分类培养,体现学科前沿知识,消除“水课”,逐步实现国际化培养。同时,他还提到学科答辩、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等相关事宜,希望各位老师予以重视。

段鑫星院长对学院近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一是2020年的教学计划,学院老师要加强调研工作;二是学科建设,找好对标学校,迎接2020年的评估;三是重视学位论文,导师要充分发挥作用;四是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五是提升科研能力,增加科研经费;六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对老师的考核;七是做好学生工作,班主任和生涯倒是充分发挥作用,做好学生的就业引导工作;八是提醒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特别是实验室、办公室的安全;九是详细阐述了业绩津贴等相关事宜。除此之外,段鑫星院长针对师德师风、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强调。

本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中层干部群众测评大会的召开,一方面审视过去一年的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同时提出学院下一步发展目标及要求,号召全体教职工全心投身学院建设,继续开创学院特色发展新局面。

段鑫星院长发言

史修永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