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三项分流,三项促进”系列活动之公务员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陈思逸

5月27日下午2:30,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了以公务员备考为主题的线上沙龙活动。该活动由17级辅导员李玉雪老师主持,邀请了16级的三位学生分别介绍、分享考公经验。公共管理学院备考学子全员参与。

活动伊始,李老师简要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机制以及对同学们的作用与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随后,三位考公经验丰富、在国级或省级公务员考试中取得高分的16级学子介绍了他们在备考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的方法、分享了他们取得高分的“秘诀”,并解答了备考学子遇到的困惑。其中,李嘉伟同学详细介绍了国级公务员考试试卷的题型,分析了各题型所需要的时间以及做题的顺序,帮助备考学子们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许以诺同学谈起他的学习方法时,告诫同学们“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认真做好笔记。

本次沙龙活动,有利于帮助备考学子汲取他人成功的经验,在备考过程中明确方向、找到更适合自己的方法。同时也发挥了优秀学子的榜样作用,带动备考学子的积极性、增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