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管大讲堂 >> 正文
公管大讲堂
公管名家论坛(第八期)——行政生态与国家治理能力:政治—行政角度的分析
发布时间:2020-11-10 编辑:

公管名家论坛

学术讲座

讲座题目:行政生态与国家治理能力:政治行政角度的分析

人:竺乾威 教授

讲座时间:1116(星期一) 15:00

讲座地点:公共管理学院A501

讲座人简介:

竺乾威,中国著名行政管理学家,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行政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是改革开放后我国公共行政学研究的奠基者之一。在《公共行政与人力资源》和美国出版的《国际公共行政》等学界顶尖期刊上发表过多篇重要学术论文,是《政治学手册精选》、《自由民主与政治学》、《古典自由主义与自由至上主义》、《人的条件》及《决策过程》等经典著作的翻译者,著作主要有《官僚政治》、《美国的市政管理》等,其主编的《公共行政学》、《行政学导论》、《组织行为学》、《公共行政理论》、《当代中国公共政策》及《当代中国行政》等,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行政管理专业教材。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