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2 编辑:

1月10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于文科楼A5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表彰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出席参加了本次大会。

公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进行了述职答辩,他们通过回顾2019年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向评委老师和党员代表介绍了本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党委书记及副书记进行了点评,他们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支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在各党委委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投票结束后,学院对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党支部、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强国”理论学习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各党支部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在交流中寻找短板,弥补差距,从而推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述职现场

表彰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