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陈澳莲

7月1日下午3时,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行政管理党支部在竹三A2071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员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公共管理学院16级辅导员王贝贝老师主持,18级辅导员李东霖和17级兼职辅导员康玉菲出席本次会议,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活动围绕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展开,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在场人员介绍了本次大会主题,接着,主持人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之后,支部各成员轮流进行思想汇报,分享自身心得体会。最后,主持人对今天的学习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主题学习交流活动为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全体成员提高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有利于提升公管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成员的政治信念和思想觉悟,提高成员政治素养,为未来更好地学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