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测绘类20-08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编辑:王跃

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晚八点,为深刻学习精神溯源、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等党的精神,测绘类20-08班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测绘类20-08班团支书芮易同学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会议伊始,芮易同学为同学们介绍了马列主义的起源,并以PPT的形式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的诞生由来。随后,芮易同学为测绘类20-08班的同学们展示了马列主义的内容。接下来,芮易同学介绍了列宁的生平及列宁主义的诞生背景。而后,就马列主义中国化这一话题,芮易同学提出了“对马列主义中国化有什么看法?”这一问题,并提问了王迈同学和王琛璐同学。两位同学的发言赢得了其他同学的掌声。在此话题后,芮易同学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十个阶段等重要党史、党的历程。继而,芮易同学引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发展这一话题,提问了魏一方同学。在魏一方同学的回答结束后,芮易同学继续介绍了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分享了他搜集到的习近平金语。此后,测绘类20-08班同学在团旗旁合照,本次活动结束。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学党史的重要性,坚定了听党指挥、随党前行的信念,理解了革命精神,艰苦创业精神的深刻内涵。本次活动目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