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学院行管18-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编辑:王瑶

为弘扬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8-2班团支部在博一A401开展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活动由班级团支书高宇焱主持,全体同学均到场。

活动伊始,高宇焱娓娓道出“沂蒙红嫂:明德英”“愚公移山,改造中国:厉家寨”“背水决战穷村巨变:平邑县九间棚村”三个沂蒙故事,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临沂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先进群体意识。随后,同学们在高宇焱的讲解下感悟沂蒙精神的内涵,领会沂蒙精神“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四大要点,认识到作为青年接续传承和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的重要性。最后,班级同学周远坤和王茜分享了团课学习感悟,认为沂蒙精神不仅体现在历史中,也体现在如今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上,我们要将沂蒙精神贯穿于点滴实践、融入到日常生活。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学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强不息、奋发拼搏,传递精神力量,勇担时代责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班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