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行管20-2班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新时代伟大的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顾秦一

4月12日晚7点,行管二班在博学楼4号楼c-310教室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行管二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杨珍同学为大家播放以建党百年主题拍摄的MV《少年》,渲染团日活动氛围。使得同学们又仿佛回到了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看到了早期共产党人炽热的初心与梦想。同学们看完视频后深受感染,心潮澎湃,全场掌声雷动。杨珍同学为支部成员讲解百年党史,阐释新时代奋斗精神的伟大内涵;进一步从三个方面介绍把握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的现实意义。接下来,郭燕燕同学分享了自己对新时代伟大奋斗精神的理解,并分析了其对于现实生活的指导意义。夏凡婷同学分享了自己从先辈身上学到的经验,并且表达了珍惜当下,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梦想。王静娴同学也表达了对党从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从实践中探索成长的崇敬之情,表达了自己未来要积极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随后,老师总结陈词,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共产党人玉石般的品格,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最后,支部团员合影留念,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行管二班的同学们基本了解了我党的百年党史,坚定了党能够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加强了思想建设,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学们的奋斗面貌也焕然一新;这次活动也充分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奉献青春的决心。

团支书主持活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