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测绘20-9班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王梓诺

4月12日下午8时,公共管理学院测绘20-9班在博1B203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梁玉清主持,测绘20-9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首先,团支书梁玉清向同学们介绍“四史”总体包括: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部分,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来阐明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其次,梁玉清向同学们依次讲述了四史的重要意义。其中,党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动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积极学习四史,提高自身修养,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四史的基本内容,深刻的认识到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意义。深入四史学习,对于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好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风险挑战具有重要意义。四史学习,应当成为当代青年人的必修课。

团支书开始本次团日活动

团支书阐述学习四史的重要性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