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开展“崇尚英雄,缅怀英烈”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郭美辰

4月9日16时,行政管理2019级2班在博学楼召开了以“崇尚英雄,缅怀英烈”为主题的自主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团支书钟敏主持,行管19-2班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钟敏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简单讲解了英烈们的英雄事迹。然后,主持人组织大家一同观看了纪念英烈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对缅怀先烈有了更深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分享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其中谷文欣同学表达了对英烈们为国家为人民而壮烈牺牲的敬佩之情。蔡义萱同学则表示自己从英烈们身上学到了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爱党爱国的崇高精神,未来也将会以此来要求自己,践行他们的精神。在最后的片纸传情环节,主持人让同学们将自己想对英烈们说的话写在纸上,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英雄先烈们的赞美和感激之情。随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自主团日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加深了大家对烈士事迹的了解,从而明白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应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用烈士精神激扬民族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凝聚人心。

蔡义萱同学分享

谷文欣同学朗诵

合影

同学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