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行管18-2班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民主测评
发布时间:2021-03-30 编辑:王瑶

3月29日下午4时,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8-2班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民主测评。测评环节由团支书高宇焱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均到场。

发展对象民主测评分为积极分子发表竞选演讲和统计投票两个环节。班级参与本次竞选的同学有王志祥、王茜、王瑶、李志远、刘琦琦、张颖、周远坤、胡兴月、彭宇、程若晨等十名同学。竞选者依次上台阐述了自我的竞选理由、竞选优势等,表达了对党的拥护爱戴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学们从政治理论学习、入党动机、思想品德、遵纪守法、联系群众、日常工作、生活中先锋模范作用、学习成绩等方面作出综合考量,票选出发展对象推荐名单。

此次民主测评使得同学们对党的理解更加深入,党性修养得到升华。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作为一名投身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的当代青年,必须加强个人修养,提高政治理论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