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积极入党,争优创新——测绘20-9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编辑:王梓诺

3月28日下午7时,公共管理学院测绘20-9班在博2B203举行以“积极入党,争优创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梁玉清主持,测绘20-9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推选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团支书梁玉清公布本次年满十八岁、递交过入党申请书、并且有意愿参加本次推选活动的人员名单,班长陈文杰向同学们发放投票表格。其次,参加推选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言,表达自己成为积极分子的意愿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然后,同学们根据每个参选同学的发言,以及他们平日里对班级的贡献,从多方面考虑参选人员是否具有成为积极分子的资格后做出谨慎的投票。最后,由班长和王梓诺同学统计一轮票数,选出票数相同的前几名同学进行二轮匿名投票,最终得出入选本次积极分子的选举结果。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动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加深同学们对入党的重要性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在接下来的学习阶段,同学们更应该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努力成为积极分子一员。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