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4 编辑:郭美辰

3月8日15时,行政管理2019级2班在线上召开了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团支书钟敏主持,班主任余利川老师和行管19-2班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钟敏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学习雷锋纪念日,并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关于雷锋精神的科普视频。然后,主持人钟敏提问出了“什么是雷锋精神”这一问题,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接下来,主持人钟敏邀请大家分享自己身边的雷锋精神和具体事迹,其中,潘晓晶同学谈及她所在的学校自强社经常会在周末组织志愿者去养老院看望老人,每周都有图书馆共建活动,协助老师完成图书的整理工作,这些活动让她感受到了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在院青协工作的张丽婷同学则提到了她在组织和参加活动时会遇到许多真心渴望帮助他人的志愿者,这些志愿者们积极地参加大大小小的志愿活动,令她十分敬佩。最后,班主任余利川老师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给予了大家表扬和鼓励,并关心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希望大家可以继续进步。随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深地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光芒,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相信同学们将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