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举行“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编辑:安佳乐 姜雯惠

3月19日下午4时,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于博4C303举行“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班级团支部书记姜雯惠担任主持人,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姜雯惠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及意义,社会实践是教育教学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巩固所学知识、吸收新知识、发展智能的重要途径。随后,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在寒假中参与的社会实践活动:韩利欣、王玉同学分享了自己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活动;赵新雨、周祎琼同学分别讲述了她们的寒假生活与未来规划;蒋奕、赵启帆同学分享了参与“母校行”活动的感悟;周子轶分享了参与社会调研的收获。刘雨萌同学讲述了实习的相关经历,并勉励同学们未来可期。通过聆听八位同学的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日后会更加珍惜社会实践的机会,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最后,同学们来到讲台前合影留念。本次团日顺利结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同学们接触到书本中体验不到的工作、志愿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才能真正承担起当代青年对社会发展的责任……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总结了各自的社会实践成果,分享并交流了社会实践感悟,有助于同学们学习先进个人,发挥榜样作用。通过交流沟通,班级力量也得以进一步凝聚。

姜雯惠主持

刘雨萌同学分享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