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寒假归来话实践——测绘20-9班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编辑:王梓诺

3月18日下午六时,公共管理学院20级测绘九班在博2B501召开以“寒假归来话实践”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梁玉清主持,测绘20-9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首先,团支书梁玉清主持同学们探讨自己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其中包括大家在寒假中都做了什么规划、寒假中最难忘的一件事以及在寒假都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然后,团支书有请了参与校级寒假实践活动——“母校行”的两位同学做实践活动汇报,其中包括他们在活动中遇见的趣事以及实践的心得体会。最后,团支书号召同学们在假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以增长见识。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纸上得来终觉浅”,大学生应当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增强责任意识,提前了解社会,为未来献身社会、服务社会打好基础。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