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行管18-2班举行“寒假归来话实践”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14 编辑:王瑶

3月9日上午11时,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8-2班举行“寒假归来话实践”线上主题分享会。团支书高宇焱主持分享会。

班级同学集体观看了“寻红色足迹,庆百年华诞”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的成果视频,跟随团队成员的脚步深入江苏省南通市烈士陵园、山东省济南市烈士阁、黑龙江省大庆市让呼路区铁人广场、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关向应纪念馆、湖北省宜昌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山东省烟台市胶东革命史陈列馆,了解红色文化,感受红色情怀。彭宇是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团的一员,她表示,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一直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沙裕灏认为,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更是青年的时代,要秉持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肩负民族希望,争做祖国美好未来的开拓者,创造灿烂的明天。

高宇焱对分享会进行总结,她强调了社会实践的意义,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广泛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一种有效途径,建议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接触的实际现象进行对照,在实践中提升能力。

团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