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关爱生命,悦纳自我——行管18-2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李志远

6月12日下午4时,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8—2班在镜湖旁朗读亭开展了“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梁健主持,全班同学均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梁健组织同学们以“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为主题进行了朗诵,演讲不仅是班会的起始项目,同时也是全体管二同学悦纳自身的宣言。紧接着,全体同学来到了朗读亭的中央一起进行活跃气氛的小游戏,同学们一起进行了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等游戏,使同学们紧张的复习压力中的心情得到缓解。最后,同学们一起在镜湖旁进行了合影,一起留下了珍贵的记忆。

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十分重要,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一起聊天能够给予对方鼓励和勇气。同学不仅是平常学习的伙伴,同时也是在特殊时期互相鼓励互相依靠的朋友。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度过这一段困难但又难忘的时光。

分享感受

同学们在朗诵

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