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热血存于心,五四践于行”——行管18-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编辑:李志远

5月13日19时,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8-2班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热血存于心,五四践于行”主题团日线上活动,5月15日下午2时,团支部来到了镜湖旁的朗读亭进行了线下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程若晨主持,全体同学均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

线上活动伊始,团支书程若晨为同学们介绍了五四精神的基本概述和五四精神的历史起源。接下来,程若晨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和新时代青年如何学习研究五四精神。线下活动时,同学们首先在白棚集合,并用消毒湿巾和免洗洗手液清洗了手部。紧接着,管二全体团员在白棚中朗诵了诗歌《五四青年节》,抒发了支部团员对五四精神的怀念和对自身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随后,8名支部团员为同学们表演了五四小剧场。支部团员还通过绘画的方式描绘心中的五四青年的形象。支部的6位男生还为支部团员演唱了《我的中国心》,展示了支部团员的青春力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管二每一位同学也将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目录

支部团员绘画五四青年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