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学院行管18-1班举行“春暖花开·学子归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安佳乐

4月24日晚7时,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团支部举行“春暖花开·学子归来”自主团日活动,活动借助腾讯会议app以线上形式举行,行管18-1班团支书赵书瑶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赵书瑶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有关学校近况的照片,与同学们分享绿意盎然的校园、焕然一新的食堂等等,同学们热切讨论学校的新变化与新体验;随后,针对关于返校集中上网课等诸多事项,同学们积极抛出自己的问题,并由班长刘雨萌同学连麦为大家答疑解惑;紧接着,赵书瑶嘱咐同学们开学后切记要随时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及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等;最后,班长为同学们展示了班主任段鑫星老师为同学们写的明信片,并表示后续会分发到每位同学手中,本次自主团日在同学们关于开学的热切交流中顺利结束。

关于开学,同学们看法不一,但总体上愿意信任与服从学校的各项安排与规定,本次自主团日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想法与沟通感情的平台,承载了浓浓温情。

学校变化

答疑解惑

段老师亲笔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