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行政管理18-3班团支部开展“提高团员防疫意识,平平安安返校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0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史钰莹

为响应学校号召,引领团员新思想,激励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责任意识,展现担当作为、共抗疫情的良好风貌,行政管理18-3班团支部于2020年4月10日晚七点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提高团员防疫意识,平平安安返校来”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成员统一观看了徐州市新冠肺炎防控专家组副组长,徐州医学呼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向讲述的关于开学第一课防疫知识视频。紧接着,同学们以接龙的形式将自己的防疫小知识轮流发在评论区上,相互提醒。最后,班长将一些开学注意事项告知同学,并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开学清单。

不同于以往,这仍是一场云会谈。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有利于帮助班级同学了解更多防疫知识,而且可以给返校的同学们进行一次开学小提醒。同时这次活动也有利于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弘扬爱国精神,培养青年们家国意识与责任担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平平安安顺利返校!

会议截图1

会议截图2

会议截图3

会议截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