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举行“百年红舟风雨渡,今逢五四颂荣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6 编辑:安佳乐 姜雯惠

5月13日下午4时,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于博2B102举行“百年红舟风雨渡,今逢五四颂荣光”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姜雯惠主持,班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团日活动伊始,姜雯惠带领同学们举例回顾了建党百年征程中无数先辈们的奋斗足迹与感人故事,感悟“五四”青年精神。随后,同学们分别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进行分小组讨论,梳理其历史脉络和宝贵经验。讨论结束后,四个小组分别派代表上台发言,韩利欣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的探索历程;王玉分享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史实;刘雨萌带领同学们简单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薛锦列举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主要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最后,姜雯惠对各组的讨论进行了简要总结。

合影留念后,本次团日顺利结束。通过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同学们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青年担当与青年力量。

刘雨萌同学发言

团日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