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编辑:郭美辰

11月20日16时,行政管理2019级2班在博学楼召开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团支书钟敏主持,行管19-2班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钟敏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相关新闻以及五中全会精神的简要概述。然后,由各小组成员依次上台展示准备好的材料,来详细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的重要内容。第一小组进行了读书分享,其中,潘晓晶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讲话感触最深,她认为农民干着辛苦活,可是一年一亩地的收成不过几千。我们需要想办法提高农民的劳动生产率,有效的增长农民收入,只有农民富起来了,三农问题的核心问题得以解决,其他问题才会迎刃而解;第二组同学则主要用视频的方式讲解了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容;第三组同学从今年的疫情入手,带领我们感受党和国家的强大;第四组同学则为我们介绍了许多脱贫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干部事迹。最好,阮奕和周倩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诗朗诵《可爱的中国》。随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对我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的把握。

第四组同学分享

诗朗诵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