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开展“情动秋日,美在身边”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2 编辑:郭美辰

11月20日17时,行政管理2019级2班在镜湖旁召开了以“情动秋日,美在身边”为主题的自主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团支书钟敏主持,行管19-2班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钟敏带领同学们一起玩了狼人杀游戏,在欢乐温馨的氛围里,同学们逐渐放松下来,敞开心扉,愉快地交谈。接下来,主持人请大家分享自己在矿大发现的秋日之美。景雪萌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拍摄的两张矿大秋景图,并表示“大自然赋予我们春温夏清、秋收冬藏,也让我们得以在四季更替中领悟更多。现在人们对四季一视同仁,每个季节都有全新的意义,生活也随之生动美好。秋日又是一个循环,也象征着新的开始,我们一直走在征途上,山高水远,来日方长。”蔡义萱同学认为矿大的秋天太美了,走过有银杏的地方,遍地、满树都是金黄色,不见凄凉,有的只是壮阔。其他同学也都积极参与,分享自己的生活。最后,团支书钟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自主团日活动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大家在寒冷的秋天收获了温暖和喜悦。


同学分享作品

班级合影

同学们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