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2班举行“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4 编辑:王瑶

2020年11月10日上午10时,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8-2班团支部在博四C107开展了“牢记抗美援朝历史,和平年代居安思危”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高宇焱主持,全班同学均到场。

活动伊始,高宇焱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出抗美援朝战争,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讲话视频。接下来,高宇焱详细介绍了抗美援朝的相关历史,以“有奖竞答”的形式带领班级同学重温过往,深化抗美援朝的记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战争中战士们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最后,柳运鸿飞、方雨、沙裕灏三位同学发言,表达对前先辈们的英勇抗战的敬佩之心以及珍惜当下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的决心。

跨过鸭绿江,赶赴朝鲜战争”的历史,我们永远铭记于心。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抗美援朝的精神内涵,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国际主义精神。和平来之不易,此次团日活动也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向上、争做时代新青年的信念。

合照

同学发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