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举行“抗美援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8 编辑:安佳乐 姜雯惠

11月6日下午4:15,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团支部于博一C103举行“牢记抗美援朝历史,和平年代居安思危”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姜雯惠主持。全体成员积极到场参与。

团日活动伊始,由姜雯惠同学带领大家集体学习2020年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抗美援朝战争基本史实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复旦大学教授沈逸近期的视频《当你可以安逸地议论抗美援朝时,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在观看完令人动容的视频之后,进入到了“我谈抗美援朝”的交流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赵书瑶同学表达了为把祖国建设成世界一流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志向韩利欣同学认为落后就要挨打,唯有自强不息才能生生不息周子轶同学认为忆苦思甜方知来之不易……最后,姜雯惠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什么是抗美援朝精神以及如何发扬抗美援朝精神等,合影留念后,本次团日活动顺利结束。

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

同学发言

姜雯惠主持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