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1班开展“秋虽凉,心语暖”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编辑:董琳 李昊娜

10月18日16时,为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自己,感受秋天的美好,行管19-1班在博四A201召开了以“秋虽凉,心语暖”为主题的自主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1班团支书韩译心同学主持,行管19-1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韩译心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即希望让同学们在轻松活泼的集体氛围中敞开心扉,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释放心理压力,增强同学之间的感情和集体凝聚力。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游戏“害你在心口难开”,游戏规定在两队队员头上分别绑上一张写有某个词语的卡片,游戏参与者自由选择使用什么方式,引诱对方队员说出对方头上的词语,说出自己头上词语者即为失败。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游戏“你画我猜”,每组选择一名同学进行猜词,其他同学分别到黑板上来作画,时间上限为2分钟,用时最短组获胜。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游戏“寂静的呐喊”,每组派出两名同学,二者需戴上音量很高的耳机,在主持人的提示下用口型去猜屏幕上显示的词语,猜词更多组获胜。本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得分最高小组,并向获胜小组提供了相应的奖励。接下来,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自主团日活动,为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解压途径,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实现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初衷。

同学们参与游戏“害你在心口难开”

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