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开展“双节期遇,家国同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编辑:郭美辰

10月13日16时,行政管理2019级2班在博学楼召开了以“双节期遇,家国同庆”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团支书钟敏主持,行管19-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钟敏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中秋国庆双节的相关视频。在接下来的有奖竞答环节中,主持人向同学们提问了几个关于双节的常识及电影知识,并为回答正确的同学颁发了小礼品。最后,潘晓晶同学和谷文欣同学分别分享了她们在双节期间的经历和感受,潘晓晶同学感受到了家人们的温暖,而谷文欣同学则在校观看了升旗仪式,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对祖国的强烈情感。随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回顾了自己中秋与国庆双节同庆的喜悦和收获,也唤醒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

同学们观看视频

谷文欣同学发言

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