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1班开展“双节期遇,家国同庆”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编辑:董琳

10月9日16时,行政管理2019级1班召开了以“双节期遇,家国同庆”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1班团支书韩译心主持,行管19-1班全体同学参加,班主任许超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向大家展示了双节重逢的原因、部分历法常识、双节的文化意义以及一些经典的双节场景,使大家对双节期遇有了更多的认知。接下来,主持人播放了本次双节假期期间的热映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幕后片段,带领同学们重温了电影中的欢乐与温暖。视频播放结束后,同学们在班级群中谈论了自己度过本次假期的经历与感受,并且有三位同学作为代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假期是如何度过的。其中,黄逸菲同学分享其她在家度过的假期、周奕言同学分享了其长途旅行的经历,姚奕同学则以短视频的形式分享了她留校度过的充实的假期。最后,许超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假期,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的评价与总结。接着,行管19-1班同学和许超老师合影留念,主持人宣布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双节相遇的渊源,互相分享了假期感受,拉近了彼此之间以及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实现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初衷。

同学们互相分享假期生活

许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与总结

行管19-1班同学与许超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