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土管20-2班开展“庆祖国华诞,共创伟业复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3 编辑:杨妍 吾仑古丽

为引导同学们永葆爱国奋斗精神品格,砥砺家国情怀,102019时,土管20-2班团支部于在博四C207举办“庆祖国华诞,共创伟业复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吾仑古丽主持,土管20-2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开展爱国精神的理论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看到了边疆流血流汗的将士、不断开拓创新的科学家、孜孜不倦的人民教师、救死扶伤的医生、舍生忘死的消防人员等许多奋斗在一线的人们,他们彰显了爱国之魂,这些不同形式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奋斗,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接着,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从爱国主义精神中感受到青年在美好家园建设中担负的责任,认识到应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主义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