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举办 “学期总结,共话实践”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 编辑:钟敏


6月28日晚,行管19-2班于博四A102举办了“学期总结,共话实践”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班长苏彦鸣主持,行管19-2班班主任余利川老师受邀出席,行管19-2班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班长苏彦鸣为大家介绍了本次班会活动目的,即对班级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总结,督促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为暑期实践及学习做好规划,并加强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余利川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清甜可口的西瓜和设计感十足的纪念品文化袋,作为礼物送给每一位同学,班会在温馨活泼的氛围中开展。

接下来,班长总结了班级这一学期的基本学习情况,指出总体成绩稳中向好,同时也要继续努力,在面临着就业和继续深造的关键节点,希望大家能够有定力、有冲劲做好自己事,走好自己选择的路。随后是“共话实践”环节,对于暑期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班长提醒同学们在实践时也要注意做好防疫工作。

最后,班主任余利川老师为大家送期末总结寄语。余利川老师首先对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成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表达欣慰之情,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突破自我,做好期末复习,争取获得满意的成绩。接着,老师分别就升学和就业等不同发展方向提出建议,提醒同学们在利用好假期的时间,做好相关规划,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奋斗。面对即将到来的暑假,余利川老师着重强调了假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基于自身生活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有效的防疫小措施。

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期末总结,鼓励同学们做好期末复习,做好假期规划,为实现自我突破和个人目标而努力。此外,班会还加强了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的情感交流,促进了班级凝聚力的提升。


编辑:钟敏

摄影:钟敏


图1 活动现场

图2 班主任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