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土管20-2班开展大三学期初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05 编辑:刘晓 王锴卿

9月4日19时,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2020-2班于线上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李永峰教授主持,土地资源管理2020-2班全体同学参加。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永峰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现状、学习计划以及未来打算。

李老师与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都进行了亲切交谈,特别是目前因疫情还未返校的西藏、新疆及青海的同学,李老师询问了这三省同学们的家乡疫情防控政策、网课情况以及需要克服的时差等困难。李老师针对每一位同学的不同情况给予了不同的建议,例如考研的同学需要分清主次、早做打算、及早了解意向学校的考研招生情况等,考公的同学需要了解当地报考政策及竞争压力大小等,打算就业的同学需要明确就业方向及就业地区等。李老师提出“要稳扎稳打,不要回避问题。我们同学要直面问题,针对问题,解决问题。”

通过这次班会,土管二班全体同学从班主任意味深长的话语中受益匪浅,明确了本学期的任务及今后前进的方向,建立了更加深刻的师生关系。本次班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