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凝心聚力,共拓未来——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21-1班开展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编辑:李颖

新学期伊始,为拉近新转入同学与班级其他同学距离,增加班级凝聚力,激发班级活力,公共管理学院行管21-1班93日16时在博五大草坪开展了团建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于文钰主持,班主任徐苏兰老师到场参加,行管21-1班全体返校同学参与

首先,五位转专业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全体同学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班长于文钰同学组织进行了“情歌天王”、“害你在心口难开”、“猜灯谜”等集体游戏,同学们通过随机分组的方式积极参与到多样游戏中,并在集体游戏结束后自行组队进行了“狼人杀”、“海龟汤”等游戏。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新同学和原班级同学建立了初步的联系,为新同学更好地融入新的班集体、开启新阶段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班级建设巨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