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21-3班举行团员推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编辑:袁梦 王茁

4月30日15时,行管21-3班于线上举行了团员推优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陈姝卉主持,支部全体团员25人参加,旨在推选出5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和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充实党的新生力量。

会议伊始,13位报名参加推选的团员依次从入党动机、自身优势、今后如何改进自身等方面发言,完成3分钟左右的入党动机汇报。随后,全体团员对参与推选的13位同学进行投票。最后,团支书公布投票结果,王梦佳、田丽英、官晓梅、程静、袁梦五位同学成为最终推优人选。团支书鼓励落选的同学不要气馁,再接再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会议不仅实现了推优目的,还坚定了班团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发了支部成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行管21-3班举行团员推优大会

积极分子候选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