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集体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编辑:韩译心 温煜明

为推动党的理论学习常态化,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氛围,20223月起,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集体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副站长温煜明承办,党站全体成员参加。

受疫情影响,公共管理学院党站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秘书部全体成员自主完成集体理论学习材料的阅读。活动已持续2个月。其中,3月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 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两篇文章。4月学习内容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两篇文章。

本次活动中,学习成果展示的方式是每月手写500字以上学习感悟,并上交至活动负责人,由学院党站对优秀的学习成果作品进行展示。宣传部顾秦一指出:“我们大学生在疫情形势下,应当认真过好自己的生活,不给学校添麻烦,不给国家添麻烦。春暖花开,也相信疫情能随着春日气温回升而好转”。秘书部任潇萌强调,当代青年应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做到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争做新时代法治公民。

本学期公共管理学院党站开展的两次集体理论学习活动,有利于学生紧跟时代步伐、增强党性修养。据悉,活动将持续至学年结束,并坚持每月开展。参与活动的成员表示,将利用好活动提供的学习机会,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公共管理学院党站纪检部成员学习成果展示

公共管理学院党站秘书部成员学习成果展示

公共管理学院党站组织部成员学习成果展示

公共管理学院党站宣传部成员学习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