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赴沛县开展支部共建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编辑:

725日,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闫庆武、王培俊、牟守国、公云龙一行4人赴沛县龙固镇和杨屯镇开展江苏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共建对接活动。龙固镇和杨屯镇属于沛北矿区,分布有龙固、龙东、三河尖、姚桥等煤矿,大部分煤矿已闭矿、停采,属于典型的资源枯竭地区,产业转型、煤矿工人再就业、塌陷地治理等问题突出。

上午的支部共建对接活动在龙固镇张耿庄村委会开展,龙固镇政府张主任、张耿庄村张米增主任、耿传记支部书记、耿传旭会计等4人参加了对接活动。双方交流了来访目的,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张耿庄村张主任介绍了张耿庄村的村情,围绕产业转型和乡村振兴已开展的工作及未来发展初步打算进行了交流。闫庆武书记介绍了矿大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专业优势;王培俊副书记围绕压煤村庄搬迁和采煤沉陷地复垦等提出了双方支部共建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张耿庄村的优势、劣势、机遇、挑战,未来可能的发展方向进行初步探讨,对未来支部共建计划进行了商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下午,土管支部一行4人赴杨屯镇进行对接,与杨屯镇党委委员王阳、组织干事王帆等进行了交流会谈,双方围绕各自党支部的情况、未来共建党支部的选择、目的、共建计划、措施等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共识,同意会后继续加强沟通,为未来签署共建协议、联合举办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奠定基础。

此次共建对接活动的开展,为江苏省样板党支部的建设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土地资源管理学科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了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