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座谈会暨班级负责人安全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编辑:蒋少杰

近日,公共管理学院于党工委办公室举办了2022级新生座谈会暨班级负责人安全教育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学工办主任王贝贝出席培训会,全体新生班级负责人参加。

首先,刘海明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新生学子表达欢迎,细心叮嘱班级负责人要留心班级同学们的情绪变化,协调好班级成员间的关系;同时要虚心学习,及时总结,做好班级建设和发展规划,打造班级良好氛围和精神面貌。

随后,王贝贝老师从人身安全、心理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四个层面对班级负责人们进行了培训,希望班级负责人们能做好班级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养成良好习惯、谨防电信诈骗。

本次培训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向新生学子传递了学院与老师的关心、关爱,培养了新生学子们的校园安全意识,有利于营造和谐友爱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