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赴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4 编辑:

8月10-11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副院长闫庆武,人文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李效顺,土地资源管理系支部书记王培俊、系副主任公云龙及牟守国老师一行6人赴连云港市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并座谈。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徐国保、副局长张军、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侍晓磊、第四党支部书记周斌等出席了交流活动。

在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建展览室,与会人员认真查看了党建学习记录和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对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党建和业务为“两翼”一体,深度融合,“三项融合、三项提质”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质量,以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做法表示赞赏。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灌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参观展览内容过程中,与会人员还就农用地三权分置及统一确权发证、不动产统一登记等相关业务内容进行交流。

座谈阶段,双方就党建工作、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的管理需求、合作方式、实习方式、人员交流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建交流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赴灌云县滨海滩涂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滨海滩涂的利用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学习吸收了地方自然资源部门党建和业务工作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为土地资源管理系江苏省样板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借鉴,有助于土管系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推进。

3210B

23DBAE

24FC5A

193088

24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