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05 编辑:

9月1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文科楼A301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丰,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祁慧勇,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王义保院长主持。

田丰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本次巡察的总体情况,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开展巡察是对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中央、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严肃党规党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集中检验。这次巡察反馈既是一份对学院全局的“政治体检报告”,更是一次严肃的“政治提醒”。他希望,学院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察整改工作,立足事业发展,夯实整改责任,凝心聚力推动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扎实提升巡察整改质效,推动学院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李来成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

李长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指出了学院的短板与不足,学院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自觉推动巡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强化结合运用,坚决做到以干事创业检验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田丰副书记讲话

李来成组长宣读反馈意见

李长贵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表态

王义保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