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编辑:

12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系所(科室)负责人、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分设2个会场,分别于A501会议室和A508会议室进行。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围绕政治把关作用发挥、“七个有力”工作要求、发展党员工作、问题查摆整改情况等重点进行汇报,全面总结经验做法,交流工作成果。

于威书记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全体党支部书记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客观真实、工作思路清晰等优点,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此外,于威书记对下一年度的党支部活动和党员组织生活提出要求,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强化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切实办实事解难题。

王义保院长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党建引领促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得实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持续提供政治保障;二是创新活动开展形式,创建党建特色品牌;三是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结合学科优势,引入社会力量助力支部建设、学院发展。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委根据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书面述职报告,结合日常表现,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进行了综合评价。本次大会对学院党委加强党支部组织管理、推动党建工作发展以及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有着重要意义,有助于明确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