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红心向党 规划未来”——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与徐州市规划设计院开展党建经验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编辑:土管系

为进一步推动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与先进支部党建经验互学互鉴,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3月22日,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与徐州市规划设计院举办了党建经验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计划和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公管学院副院长闫庆武、土地资源管理系支部书记王培俊及土地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徐州市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沙朝勇介绍了规划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发挥专业优势,继续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矿大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支部书记、王培俊副教授介绍了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和支部的日常工作亮点。公管学院副院长闫庆武教授表示希望通过与徐州市规划设计院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学院的实践教学资源,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还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项目,为学院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支持。

双方与会人员就国土空间规划领域的发展趋势和业务需求开展了研讨,就共同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建设学生实习基地等具体合作事项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党建经验和校企合作座谈交流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开启了双方未来合作的新篇章。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徐州市规划设计院的合作,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