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治理理论与高等教育评价现代化” 暨第二届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高层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6 编辑:

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关系着治理效能,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有什么样的评价指挥棒,就有怎样的办学导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要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顽瘴痼疾,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为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充分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和关键议题,增进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院校、学者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强化高校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研究的政策性、实践性与理论旨归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拟于202012月16日在国家文明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徐州举办“治理理论与高等教育评价现代化暨第二届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科高层论坛”。诚挚邀请学科领域内声誉卓著的专家、学者莅临中国矿业大学,开展自由、热烈的学术交流。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聚焦“治理理论与高等教育评价现代化”前沿议题,期待各位专家和青年学者各抒己见,学术观点争鸣。

二、【特邀报告专家(姓氏顺序)】

序号

专家

单位

1

教授

南京大学

2

胡建华 教授

南京师范大学

3

胡仁东 教授

江苏师范大学

4

罗英姿 教授

南京农业大学

5

王洪才 教授

厦门大学

6

王建华 教授

南京师范大学

7

周海涛 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

8

周川 教授

苏州大学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2012月15日(星期二);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6日(星期三);

   会议地点: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南湖校区)A426。

四、【会议事项】

1.邀请国内从事教育经济与管理及相关学科研究的专家、学者及实务工作者共襄盛会,欢迎在读博、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会。

2.参会期间,请您做好自我防护。会议研讨阶段,建议您全程佩戴口罩;会议就餐阶段,建议您错峰就餐。

五、【会议形式】

线下会议,主会场由特邀专家、青年学者作报告,也欢迎专家学者、博、硕士研究生在线参与交流。

线上交流:腾讯会议

会议时间:20201216 08:3017:30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KXZyTl3TpWaC

ID529 757 981

会议密码:887369


六、【会议费用】

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非会务组邀请发言代表食宿请自理。



七、【会议联系人】

 蕾老师  邮箱:Lacy_liu@163.com 余利川老师 邮箱hy1354123061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