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聘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6 编辑: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

根据校学生工作处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申请工作正式开始,现将我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教岗位设置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公共管理学2021级、2022级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2020级、2021级、2022级博士研究生。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原则上要求博士生在读期间须有研究生助教工作经历,优先考虑博士研究生担任助教工作。

2.每位研究生只能申请一个助教岗位;已经申请助管、兼职辅导员岗位的硕士研究生,以及已担任过助教的硕士研究生,原则上不得再申请助教岗位。

二、申请流程

1.我院符合助教课程条件(选课人数≥40人,留学生课程除外),可以安排助教的课程见《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管学院助教课程》(见附件1)。

2.应聘助教的研究生需注意合理安排助教课程时间及个人时间。助教人员选聘由主讲教师负责,应聘研究生须填写《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助教申请表》(见附件2),经导师、主讲教师同意后于2022年8月30前将“申请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gongguanzl@163.com。经过审核后,最终确定并公示本学期研究生助教名单,公示期为三天。

3.受聘研究生原则上不得中途退出所承担的助教工作,如遇特殊原因不能承担助教工作,应及时向学院说明情况。

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办公室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