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国庆假期安全提醒
发布时间:2022-10-01 编辑:

国庆假期将至,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现对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管理做如下提醒:

1.学院各单位和个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稳定。

2. 国庆假期期间要自觉遵守地方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疫情期间,非必要不离徐,非必要不聚集。假期出行要严格履行报备手续。相关部门和导师要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

3. 实验室加强实验仪器管理,要抓好检查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师生离开工作室时,严格检查门窗及电源关闭,切实做到防火防盗;工作室内禁止抽烟,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一经发现,立即没收,并按规定进行处理。

4.各年级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外出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及时进行宿舍安全检查。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禁在宿舍内违章使用电器,一经发现,立即没收,并按规定进行处理;严禁宿舍内吸烟、堆放易燃杂物和向窗外抛物等。

5.严格落实假期轮休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必须确保在岗并保证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6.假期中任何人如遇到需要学院协调和处理的工作时,请及时与学院值班领导和值班老师反映联系。

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