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保障师生安全,共建平安校园”——公管学院校园安全海报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3 编辑:

校园安全与我们每个师生密切相关。为营造校园安全氛围、创建校园安全环境、传播校园安全文化、提升学生校园幸福感,公管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12月1日至7日举办了主题为“保障师生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的校园安全海报设计大赛。

在本次海报设计大赛举办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创作出诸多优秀作品。大赛共收到以校园抗疫、电信诈骗、消防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预防溺水等为主题的23份作品。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设计新颖、主题鲜明。在经过院研会主席团、部长团代表以及受邀的专业老师综合打分、层层筛选之后,最终有9份作品从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本次校园安全海报设计大赛通过海报设计这种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自护的能力,形成“人人关心校园安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