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北星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富尔江一行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05 编辑:

2月3日下午,北星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富尔江一行来院开展合作对接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出席活动。会议由李长贵书记主持。

王义保院长对富尔江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北星研究院一直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应急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说,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紧密联系,进一步发挥人才、学科、科研等优势,深化合作内涵,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富尔江院长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肯定,对学院在人才和智力等方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北星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应急领域方面的业务拓展,希望与我院在应急管理、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矿山安全、防灾减灾、智慧矿山、城市地下空间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北星研究院、学院相关系所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与会人员围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