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立项学科任务书”研讨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编辑:

12月25日下午,我院在A508会议室召开“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立项学科任务书”研讨评审会。会议特邀校外专家江苏大学管理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科带头人周绿林教授,江苏师范大学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MPA学科带头人祝天智教授,校内专家经济管理学院吕涛教授、董峰教授参会研讨评审。学院党委书记于威,院长王义保,副院长闫庆武、王锋、李爱彬,公共管理学院一级学科带头人张长立教授及各系负责人、学科办老师等参会。会议由王锋副院长主持。

王义保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根据会议议程,专家组推选周绿林教授为研讨评审会组长并组织评审。学科办主任赵立雨教授从优势学科建设基础(学科发展历程、优势与特色、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政产学研合作及社会服务)、建设目标和发展思路、改革举措和重点任务及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经过专家组成员、与会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的逐一发言讨论,依次对目标任务书相关指标的目标制定、标准参照、内容规划、成果时间界定、国际化内涵等方面给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于威书记对此次研讨评审会进行了总结,对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前来指导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评审会的召开卓有成效,专家们对优势学科目标任务书的整体架构、思路、内容及表达方式等方面都给出了非常具体的指导意见,学院将针对专家意见对目标任务书内容进行修改调整。他号召与会学科负责人与各系主任能在学科建设方面多提建设性意见、为学科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公共管理一级学科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学院今后将继续加大学科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公共管理学科的目标任务,推动学科建设再上一个台阶。